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2-08-19

七一前后,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激励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人力社保局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局机关退休职工党支部丁明才之女丁渝代为领取光荣在党50纪念章)

一是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6月30日,通过党员直系亲属为符合条件的3名对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确保“一个不错、一个不漏”。


二是为党员同志讲一堂党课。“七一”前后,各党支部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邀请联系本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讲了一堂党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是为离退休职工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局机关退休职工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方式,通过电话联系、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一次具有特色的主题党日,老党员们畅谈建党百年感受,纷纷表示牢记建党初心,愿意为强党兴国继续发挥余热。


四是为社区群众开展一次志愿服务。629日,县人力社保局结合党员干部“三进三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鱼复街道迎宾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及送人社政策、送服务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