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力社保局: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22-09-28

近日,县人力社保局针对行业管理单位开展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劳动用工安全以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对全县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技工院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部分劳务派遣用工和灵活用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并传达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政策,现场指出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并要求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要切实履行职责,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和防范措施,加强劳动用工安全管理,全面提高广大职工、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检查组已完成对奉节县行知技工学校、夔安劳务公司等15家单位的现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