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才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三赛区预赛在奉节举行
日期:2023-04-27

近日,重庆市人才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三赛区预赛在奉节县成功举行,来自重庆13个区县的选手齐聚一堂,为观众贡献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大餐。

奉节县政府副县长昌世华为此次比赛致辞,并代表奉节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嘉宾、选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昌世华表示,近年来,奉节县委、县政府坚持人才第一资源理念,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部署,以奉节县“人才强县”提升行动三年计划、“夔州英才集聚”工程为指引,多渠道招才,多维度引智,完善人才成长全周期服务,全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持续厚植爱才敬才沃土,涵养了近悦远来的“人才好生态”。希望各位选手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赛出风采。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团结协作、争分夺秒,充分发挥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展示出过硬的技能素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台下观众目不转睛,拍手称好。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奉节县、垫江县、梁平区成功获得2023重庆英才大会重庆市人才服务技能比武大赛晋级资格。

参赛选手刘娇说:“非常荣幸这次能够代表奉节队与各个兄弟区县练兵比武,以赛促学,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佳成绩,为奉节争光!”

据了解,此次重庆市人才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三赛区分为预赛和决赛,现场竞答分为“初露锋芒”“眼疾手快”“争分夺秒”“扭转乾坤”四个环节,比赛内容包括重庆市人才政策、引才优势、人才服务等方面。

赛事有期,练兵常在。奉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奉节将以此次技能比武大赛为契机,不断改进服务形式服务质量,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方法,扎实细致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为人才发展保驾护航,为奉节高质量发展开启强劲的人才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