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力社保局:开展“普人社法规,优营商环境”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0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人力社保政策法规宣传,4月26日,县人力社保局依托“普法宣传月”活动,深入鱼复街道迎宾社区开展“普人社法规,优营商环境”普法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人力社保政策法规、创文知识等内容。并围绕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法律问题为群众作现场咨询解答,重点宣传推广了“渝薪无忧”等劳动维权渠道,将政策法规宣传送到群众家门口,打通人社服务“最后一公里”。现场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近200余人次。

此次活动,采用走入社区、走上街头的“接地气”方式进行宣传,更深入、更精准的向社会公众普及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百姓关注的涉及民生的相关人力社保法规政策知识,营造了浓厚的人力社保法律法规宣传氛围,增强普法宣传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