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奉节县文化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拟批准人员公示
日期:2021-01-06

经重庆市文物博物专业中级职称万州片区评审委员会2020年12月23日评审通过,拟批准奉节县文化馆谌华丽同志取得文物博物专业馆员任职资格。经重庆市群众文化专业中级职称万州片区评审委员会2020年12月23日评审通过,拟批准奉节县文化馆何心元同志取得群众文化专业馆员任职资格。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1月12日止)。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向县职改办反映。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奉节县职称改革办公室

联系地址:奉节县永安街道县政路48号(老县委办公楼县人力社保局607房间)

邮政编码:404600

联系电话:023-56551505

奉节县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0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