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奉节县佳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申请设立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日期:2021-08-23

根据《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要求,现将奉节县佳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申请设立奉节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情况(见附件)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1年8月24日至8月30日。

二、公示要求

公示期间,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及社会群众的投诉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即备案成为奉节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三、问题受理地点及电话   

受理地点:奉节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监督、投诉电话:56551900

    

附件:奉节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奉节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1年8月23日


附件

奉节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备注

1

奉节县佳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

教育/培训/院校

重庆市奉节县鱼复街道海成路66号滨江国际B组团B9B10商业吊一层40号

少儿美术老师

助教

前台

奉节县佳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09-26,法定代表人为刘美红,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00236561636981G。企业地址位于重庆市奉节县鱼复街道海成路66号滨江国际B组团B9B10商业吊一层40号,所属行业为教育,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艺术考级活动, 一般项目:美术培训及咨询;教育咨询。


2

奉节县菱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

批发/零售

重庆市奉节县西部新区魏家社区3社奉节县亿丰三峡商都2-5-108

人事专员

营销专员

奉节县菱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1-18,法定代表人为陈发俊,我公司秉承“诚信、服务、竞争、创新”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公司遵从尊重人、培养人、服务人的理念,以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全面体贴的职业发展规划、高效和谐的企业文化,诚招业界英才。


3

重庆普惠医院有限公司

其他组织

医疗/卫生/护理

重庆市奉节县永安镇夔州路173号三楼

护士

重庆普惠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2-05,法定代表人为陈红林,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00236795878668B。企业地址位于重庆市奉节县永安镇夔州路173号三楼,所属行业为卫生和社会工作,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预防保健、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骨科、肿瘤科、急诊科、麻醉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