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36MB1822153Y/2021-0006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食品药品监管
[ 体裁分类 ]
行政监管
[ 发布机构 ]
奉节县市场监管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9-07
[ 发布日期 ]
2021-09-07
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9号)

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我1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该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完成情况通告如下:

一、奉节县一号桥青青百货店经营的美国青豆

(一)抽检基本情况。食品名称:美国青豆,抽样单编号:SC21500000341731052,生产日期:202151,检验结论:经抽样检验,酸价(以脂肪计)项目不符合GB  1930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坚果与籽类食品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现场检查情况。我局于2021年619日收到不合格报告,于2021年623日向奉节县一号桥青青百货店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并告知其在7个工作日内有申请复检和提出异议的权利,同时于当日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调查,奉节县一号桥青青百货店共购进该批次不合格美国青豆4.5kg,抽样2.36kg,至执法人员检查时,该批次美国青豆无库存。

(三)召回(立案调查)情况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奉节县一号桥青青百货店召回该批次产品,奉节县一号桥青青百货店张贴了召回通告调查过程中,奉节县一号桥青青百货店能如实提供供货商及生产企业的资质、购进票据、合格证明和进货台账等资料。

(四)其他风险控制措施。督促经营者严格按照产品标识的储存条件储存食品。继续履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