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支部连线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0-08-03

731日上午,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共创文明奉节,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县市场监管局与县国平商业广场党支部开展支部连线暨“创文明奉节、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县非公党工委委员、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冉浩,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国平商业广场党支部党员、社区党员代表、国平市场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由冉浩副局长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做党员干部好样子”专题党课,回顾党的历史,纵观古今中外,是中国共产党这支优秀的政党引领前行,从几十名党员发展壮大到如今九千多名党员,让与会党员思想受到一次深刻洗礼。

活动现场,大家紧紧围绕“党建共建、促进发展、共创文明奉节”主题展开座谈,党员们结合各自实际,针对业务问题、经济发展、创业瓶颈、复工复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活动当日值建军节来临之际,冉副局长还代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对与会退役军人党员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并发放了慰问信。会议结束后,所有党员身着志愿者服装,到市场一号楼进行楼梯口消防通道的清扫志愿服务,得到广大经营者和群众的好评。

通过本次连线活动,支部双方党员密切了关系,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了解和互动,增进了感情,为今后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激发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使命、充满工作热情,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更快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