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
日期:2022-09-13

99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安排部署“质量月”宣传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批示,传达了《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3个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对“质量月”活动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

会议要求,各市场监管所、各业务科室要积极行动,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活动主题,结合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电梯安全宣传周”、“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少儿绘画比赛等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要有效利用各辖区内商业门店的LED屏、宣传栏等,开展全方位的“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