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上好品”形象标识(LOGO)征集设计方案
日期:2022-08-22

为大力实施“奉节品牌提升”工程,打响以“质量、效益、信誉”为内在要求的“奉上好品”品牌,进一步扩大“奉上好品”的影响力,充分展示我县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奉上好品”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奉上好品”形象标识(LOGO )。

二、征集时间

(一)作品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1日 (以应征作品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二)评审及公布时间

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20日

(三)活动组织单位

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征求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机构、团队和个人均可参加。

四、设计要求

(一)作品主题鲜明,简洁美观、构思精巧,能体现“奉上好品"内涵,简约醒目、寓意贴切、易于识别,富有视觉冲击力和整体美感。

(二)形象标识(LOGO)体现广泛适用性,适合在制作公共标识、信函标记等载体和环境中应用、传播。

(三)设计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涉及侵权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标志(LOGO)图案尺寸统一为125px*125px以上,需提供矢量和JPG两种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并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及其尺寸,必须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五、投稿方式

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请投稿人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版至邮箱541973739@qq.com邮箱,文件名为“作者姓名(单位)+设计方案征集”,邮件主题填写为“奉上好品形象标识LOGO 征集”。请投稿人注明设计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单位、电话、通讯地址等。若是单位参选,请将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电子营业执照)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六、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共设立2个奖项:

(一)选用奖1个,在入围奖的基础上,再奖励人民币20000元。

(二)入围奖3个,奖励人民币2000元。

七、评选办法

(一)本次活动设立评审委员会,负责制订评审细则和作品评审,指导活动有序开展。评审过程中以参赛作品的实用性、美观性、创意性和设计理念作为评判标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主办单位将向获奖创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三)以上奖励以作品为单位授予,奖金由相关创作者自行分配。

(四)主办单位将奖金和获奖证书交付作品的创作者或其指定的代表。创作者1人以上的,主办单位将奖金和获奖证书交付投稿人排名首位的应征者或其书面指定的代表。

(五)获奖情况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向社会公布。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不向应征单位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此次奖金均为税前金额,获奖者应按照相关国家及地区的法律规定纳税。

(二)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保留图片和文字原稿,以备查证。如果出现创意相同或类似的应征作品,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意者。每位应征者(单位)限投一件作品,投稿后不可修改。

(三)应征作品如为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注明所有合作者姓名。不得侵犯第三方的权利,如应征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作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四)本次活动主办方对所有入选作品拥有修改权,入选作品作者有义务根据主办方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设计稿,并按要求提供完善、详细的设计方案。

(五)入选作品作者领奖后,作品所有权、著作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活动主办方所有,获奖个人或团体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主办方享有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再设计、注册、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等。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六)凡向主办单位投稿者,均被视为认可本通知所有条款,主办单位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杨璐溶联系电话:023-565560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