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登记告知书
日期:2022-10-25

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撤销登记告知书

市监撤告〔20221


重庆市奉节县帮学商贸有限公司:

2022630日,张学红(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身份证件号码:512*********794)向我局反映本人身份被冒用办理市场主体登记,并提交相应材料。我局依法予以受理和调查。

经查,重庆市奉节县帮学商贸有限公司冒用张学红的身份信息于2016109日在奉节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现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机关申请办理重庆市奉节县帮学商贸有限公司登记时,提交虚假的公司登记材料,任命张学红为重庆市奉节县帮学商贸有限公司的监事、财务负责人、股东,股东认缴出资352.8万元,于2016109日在公司登记机关骗取了重庆市奉节县帮学商贸有限公司登记。以上事实,有张学红投诉举报材料、身份证复印件、调查笔录、重庆法正司法鉴定所文书鉴定意见书(渝法正〔2022〕文痕鉴字第234号)、重庆市奉节县帮学商贸有限公司提交给公司登记机关的虚假材料;对公司登记住所实地核查;登记机关将涉嫌冒名登记的情况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时向社会公示、向相关部门发出的意见征询函(奉节市监函〔202250)及复函等证据为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我局拟撤销2016109日重庆市奉节县帮学商贸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

你单位可以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进行陈述、申辩或要求举行听证。逾期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0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