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职工心声 关爱青年成长
日期:2020-07-31

    727日上午,司法局团支部进行了青年职工交流座谈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方令同志主持。

    在会上,刘方令局长首先同与会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成才观,并结合个人经历对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五有意见为青年职工指明了正确的道路一是要有理想,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热爱单位,热爱岗位;三是要强化学习,主动作为;四是要有团结精神,分工配合;五是要有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最后,刘局长表示,要充分发挥青年职工的中流砥柱作用,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兼顾工作和家庭,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随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顺春殷切希望全局青年职工做到:一是要讲规矩、顾大局;二是讲价值,有进步;三是讲担当、勇作为;四是讲纪律、守底线。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整场座谈会充满着朝气和力量,通过交流,充分感受到了局党组对青年职工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青年职工也将立足岗位进行深入思考,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注入强大的动力和活力。(供稿人:邓鑫)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