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乡:主要领导带头走访社区矫正人员
日期:2020-11-27

“有什么困惑和困难要及时与我们联系”,龙桥乡党委书记唐承伟说。
      近日,为维护龙桥乡社会治安经济持续稳定发展,龙桥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平安办、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社区,结合“四访”工作干部下访之机,除进行矛盾纠纷大排查调处外,还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唐书记与靳某等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思想动态,有无困难需要帮助,并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再一次向靳某进行了讲解。同时,还走访了靳某等人的邻居,向他们了解社区矫正人员的工作就业、思想作风、平时与邻里的关系等方面情况。
    目前,龙桥乡社区矫正在矫对象有5人。在走访中,唐书记都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近期工作情况,与社区矫正对象逐个见面进行谈心,以便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有关情况了解的更全面更详细些。
    通过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社区矫正人员的需求,为下一步的矫正人员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供稿人:龙桥乡高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