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司法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20-12-28

近日,永安司法所所长杨兴明同志组织两所职工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早在2016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认真贯彻“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

杨所长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最终实现“进一步坚定梦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中,每个党员同志积极发言。

   杨所长同时指出,我所工作量大任务重,我们每个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两学一做”为引领,党员带头,迎难而上,查漏补缺,注重实效,努力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全年工作任务。(供稿人:杨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