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日期:2021-04-12

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4月9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方令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总结发言,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若干政治准则》《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会议指出,全体司法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教育整顿组织好、开展好,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建设平安法治的新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