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进院坝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4

613奉节县司法局鹤峰司法所联合鹤峰乡政府深入青杠村开展“服务普法行普法暖人心法治宣传进院坝活动。

活动中,鹤峰司法所所长雷云同志以“四分土地纠纷引发一死一伤重大事故”等邻里乡镇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发放《八五普法》《法律援助》《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宣传册,让法治观念融入家家户户生活中,让普法形式更接地气、法治意识更深入人心,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源源不断注入法治力量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八五普法小册子110份,法律援助手册150份,扫黑除恶海报300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50份,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为青杠村创建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鹤峰乡司法所 向本海)

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