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司法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6


113日上午,奉节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奉节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春浪以《擘画发展新蓝图 奋力谱写新篇章》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十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宣讲,对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习实效具有积极意义。

会后,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坚持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尽职尽责、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积极开展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工作。

宣讲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