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3-01-17


116下午司法局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3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顺春传达学习了奉节县纪委监察委员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奉节纪〔202256),借此开展警示教育,以案说纪,并对春节期间的禁止性规定作了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唐春浪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关乎我们党生死存亡和国家长治久安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有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至关重要。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坚守底线,不触碰红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家风家教,力戒奢侈浪费,倡导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