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三举措抓实青年工作
日期:2021-11-26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促进青年工作与审计事业发展有机融合,11月24日,在县审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审计局机关党办、市审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20余名审计青年围绕学习、工作情况讲收获、谈困惑市审计局相关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党的建设、青年成长、复合型人才要求等方面为青年答疑解惑,并肯定审计局青年积极向上、勤于思考。县审计局将从三个方面发力,不断提升青年工作质效

一是党建业务两手抓。青年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统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并运用到审计实践中,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二是练就过硬真本领。青年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导,牢牢把握学习良机和成长方向,做多专多能的审计干部。要扭转旧观念、建立新思维,把打造研究型审计机关当做每一个审计干部的责任,牢固树立研究意识、扛起研究责任,把研究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

三是严管厚爱相结合。一方面,局党组要抓住青年教育、培养、管理等关键环节,给青年干部压担子。另一方面,要及时全面了解掌握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加强心理关怀和疏导,不断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新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