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0

近日,我局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介绍大会召开情况,领学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精准研判重庆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描绘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顺利完成各项选举任务,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全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斗志昂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接续奋斗。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局内通过“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审计现场理论学习等方式,同时在结对联创社区、在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宣讲,把大会精神广泛传达到基层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聚焦审计监督主责主业,忠实严格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紧扣大会提出的三项重大任务、六个显著提升目标、十一项重点举措,加大对稳住经济政策措施落实、财政资金提质增效、生态环境保护、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规范权力运行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审计力度,为书写奉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明确,要把政治建设放在统领地位,强化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理念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廉洁从审相关规定将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扎实、业务精湛的审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