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廉政谈话
日期:2022-09-28

为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审计人员廉洁思想防线,县审计局纪检组对新入职公务员开展廉政谈话。

会上,5名新招录公务员依次发表入职心得体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结合自身乡镇工作经历勉励新入职公务员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审计为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围绕党中央、市、县重要决策部署,关注“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

二是把审计重点,提升综合素养要深入学习审计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虚心向老同志请教,考取相关职业证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要树立研究思维,做好研究型审计,剖析问题背后的实质内涵,善于从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

三是把握作风纪律,做到廉洁自律强化法治思维和规矩意识,坚持“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做好请示汇报。要严守纪律红线、恪守廉洁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努力成长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审计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