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1-16

近日,县审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由县审计局副局长冉伟主持,县委宣讲团成员杨璐珲担任主讲人。会上通过阐释大会主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体结构,强调要抓好“五个牢牢把握”,正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新时期要以“三个务必”为基准抓好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建设,通过职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案四说”廉政警示教育、廉政案例讲解等活动,要求审计干部加强政治作风建设,坚持廉洁从审,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明确,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用常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局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实干兴邦的态度、敢于斗争的勇气,旗帜鲜明的走好“五个必由之路”,立足监督本位,依法审计,发挥审计监督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