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审计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28

近日,全市审计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局全体职工积极参加。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明年工作部署要求,敢担当,善作为,察实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实现明年审计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稳妥处置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维护经济金融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把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全局目标工作的首要任务,完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审计工作。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加强学习,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要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科学精准问责,为担当者担当。

会议号召,全局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努力完成审计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机关事业单位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