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巫山:开展“五四”青年节 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日期:2023-04-27

426日,奉节县审计局和巫山县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审计新作为”“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两单位聚焦能力素质变革开展主题交流,共同学习研讨六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经责、投资、民生等审计项目案例,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研究型审计、更好运用大数据审计分享经验、探讨方法,通过互通互联、互学互鉴等方式,进一步筑牢审计青年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专业基础,着力打造红岩先锋学习型、效能型审计机关。活动第二阶段,聚焦强体魄助公益,开展审计青年渝快走同心共筑公益梦登山捐步活动。全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六届市委审计委员会和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吸收借鉴联学联建活动中学习到的优秀经验、先进方法,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强化实践,力争早日成为审计工作的行家里手。(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