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推进水利事业不断向前
日期:2020-08-06

近日,县水利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会议强调,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续推进机关作风转变,不断把奉节水利事业向前推进。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奋斗历程,集中学习了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案例。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杜绝工作中“自由散漫、敷衍应对、相互推诿、态度冷漠、公私不分”等12种不良作风,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加强水利系统作风建设,提高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素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带头剖析、带头整改,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相互帮助,积极开展作风建设心得体会交流活动,积极为构建“学习型机关”“法治型机关”“温馨型机关”“智慧型机关”“廉洁型机关”出谋划策,为重塑水利人形象、加快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