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县生态旅游公司三峡后续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0-10-14

为贯彻落实全市2020年三峡后续项目建设会议精神,挂牌督办、陪站督办、专人盯办、重点查办制约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关键问题,10月10日,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县生态旅游公司调研三峡后续项目推进情况。

目前,县生态旅游公司作为业主的有奉节县古象馆升级改造工程等12个三峡后续项目,涉及资金2.8亿元。调研中,县水利局和县生态旅游公司逐项剖析项目进展情况,对进度不力的项目理清症结,对症下药,确保年底项目开工率、竣工验收率、财务决算率、资金拨付率的目标达成。

县水利局强调,县生态旅游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对进度不力的项目要实行清单式管理,落实具体责任人,持续加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对已完建的项目要抓紧办理结算决算;对在建项目要倒排工期,制定赶工措施,抓进度、提速度,强监管、保质量;对未开工项目要加快财评、招投标等前期工作,限时开工。

县水利局要求,按照水利部“全市三峡后续项目开工率达到100%以上,2020年度三峡后续资金预算执行率达到80%以上”的目标,项目业主要加快项目推进,全面提升项目开工率、竣工验收率、财务决算率和资金拨付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