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后续项目县中医院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日期:2021-01-22

1月20日,县中医院扩建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也标志着县中医院扩建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确保后续工程的顺利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奉节县中医院扩建工程系三峡后续专项资金补助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40366m²,其中,住院部总床位数615床,ICU床位数15床,血液透析床位数34床。病房楼地上17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68.3m,内设9间手术室。

据了解,县中医院扩建工程对构建和谐库区,稳定库区移民,关注弱势群体和残病人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完善我县城市配套功能,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打造医疗卫生服务高地载体的惠民工程。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改善我县医疗卫生服务条件,提高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水平,推进奉节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库区经济和城市发展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