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到奉节开展“两会”和春节期间 安全稳定检查
日期:2021-01-22

1月21日,市水利局监督处处长江东一行到奉节开展2021年“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黄井水库、渡口坝电站、壁山渡电站等水利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组指出,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把“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强水电站、水库等各类水利工程风险隐患排查,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地见效;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建立工作调度通报机制,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要加大执法力度,在“防风险、除隐患”方面坚持从严监管,铁腕执法;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两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开局之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