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1-02-23

近日,县水利局组建工作组,对全县在建水利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确保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永乐镇铁甲集镇供水标准化改造工程、白帝大堰整治工程、石岗乡红星水库进出水堰整治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重点对项目材料运输、施工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检查组要求,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对作业风险的辨识、控制、应急处置和避险自救能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健康管理和监测,备好防疫物资,保障人员生命健康和项目正常施工;切实加强问题整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限时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后方能复工。同时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