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1-03-31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理解,提高建议、提案的办理质量,近日,县水利局邀请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

会上,县水利局就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逐项报告。据悉,2021年,县水利局共承办县人大代表建议18件、政协委员提案4件。包括饮用水安全保障、移民安置扶持、水利设施修复整治、河堤库岸综合治理等民生焦点与热点问题。截至目前,已办结8件,沟通解释到位7件,正在办理7件。

与会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水利局前段时间的办理工作予以肯定,认为今年县水利局虽然办理件多,但整体工作有条不紊、成效明显,真正做到了办前重视、办中认真、办后满意。并建议县水利局要以此次汇报会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丰富答复内容、力求落到实处,争取获得代表、委员、群众“三满意”。

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是县水利局今年一项重要的工作,县水利局将充分吸纳代表、委员的建议,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实效,并保质保量完成办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