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4-14

4月13日,县水利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该局负责人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历史文化传承和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讲话内容进行重点探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既为福建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对全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立足本职岗位,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能动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必修课,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丰富学习方式,精心策划好“职工大讲堂”“微党课”、党史知识竞赛等学习活动,达到以讲助学、以赛促学目的。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优化水环境、确保水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水利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