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前往鱼复街道茶店社区开展创文结对帮扶工作
日期:2022-06-07

近日,县水利局前往鱼复街道茶社区开展创文结对帮扶工作。

当天,县水利局先后前往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和一号桥居民小区实地走访,查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工作现状及困难,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茶店社区创文工作进行座谈。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我县创文的关键期,县水利局作为帮扶单位,将发挥好职能作用,全力帮助协调解决茶店社区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创文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志愿服务。开展好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住宅小区、企业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引导活动,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自觉树立文明形象、保护环境,形成浓厚创建氛围;要做好项目策划,完善功能配套。抢抓三峡后续和移民后扶政策机遇,与社区、街道一同梳理目前公共服务设施方面的短板,策划一批民生项目,为社区群众创造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生活环境;要树牢群众意识,关爱困难群体。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新时代实践文明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多关心关爱困难家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群体等,力所能及为其排忧解难,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