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齐心抗击疫情 水利党员在行动
日期:2022-11-25

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当前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县水利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担当作为,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工作作风,主动下沉鱼复街道、公平镇、高速公路交通卡口等地,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点扫码登记、秩序维护、楼栋值守、人员排查、政策宣传等工作,分担、减轻街道和社区及医护工作人员压力,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水利力量。

据悉,10月以来,县水利局共派出党员干部52人次参与鱼复街道新竹、茶店、明良社区等8个核酸检测点的志愿服务工作,组织20名党员干部下沉鱼复街道茶店社区开展入户排查、楼栋值守和政策宣传,抽调1名班子成员、6名年轻党员干部参与协助公平镇交通卡口值守、楼栋进出口排查等工作,新增选派5名干部参与入户核酸采样工作。

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水利党员干部将积极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