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36008659424T/2021-0029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奉节县生态环境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5-17
[ 发布日期 ]
2021-05-17
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审查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示表(青龙页岩碎石加工)

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审查建设项目

环评信息公示表

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审查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1517日—2021521日。环评文件查询方式http://www.cqfj.gov.cn/zwgk/767/

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287836934@qq.com,传真:56551813。通讯地址:重庆市奉节县西部新区行政次中心1号楼,邮编:404600。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相关部门意见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1

奉节县青龙页岩碎石加工

奉节县青龙镇柑坪社区1

奉节县青龙页岩砖厂

重庆三三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重庆市奉节县青龙镇柑坪社区1社(原竹柏村),利用厂区内原有厂房安装生产设备,厂房面积约1000m2。项目组成包括主体工程、辅助工程、储运工程、公用工程和环保工程。本项目外购合法石料进行破碎、筛分、洗砂、脱水等工艺,加工制成碎石、米石和机制砂。

1、废气

(1)原料和产品堆场粉尘。原料堆场设置覆盖防尘网,并设置喷淋装置;成品堆场设置在厂房内,并采取洒水抑尘措施,厂房进出口喷雾洒水装置可有效减少产品堆场粉尘的排放。(2)破碎粉尘。鄂式破碎机采取彩钢棚厂房密闭,进、出料口设置喷淋洒水装置,从而起到加湿物料、控制粉尘的作用、同时在破碎过程中加水湿式作业。(3)皮带输送粉尘。设置密闭防尘罩,可有效减少粉尘的逸出。(4)装卸粉尘。原料堆场采取洒水降尘、加水防尘网的同时,设置雾炮机进行抑尘,尽可能选择无风或微风的天气条件下进行装卸。(5)运输粉尘

。厂内道路硬化,运输车辆采用密闭式运输车,并在厂区出入口处设置轮胎清洗槽,定期对道路进行清扫,并对其进行适量洒水抑尘,可有效减少粉尘的排放。

2、废水

生活污水通过厂区旱厕收集后作为农肥,不外排。

生产废水经沉淀池处理后回用,不外排。

3、噪声

本项目噪声主要为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等机械噪声,其噪声源类型为固定噪声源,本项目夜间不生产,并采取使用低噪声设备、基础减振、建筑隔声、机械设备的维修和保养、管理控制等措施以减小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4、固废

危险废物:危废分类收集后暂存于危废贮存间,由资质的危废处理单位集中外运处置。泥饼暂存于厂房内,定期交相关部门指定的弃渣场处置。 生活垃圾:收集后交环卫部门处理

奉节县发改委: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

无(报告表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