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十四五”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方案》制定的背景及依据?
日期:2023-06-14

2018年,我县印发了《奉节县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方案》(奉节府办发〔2018〕162号),现有声环境功能区方案已实施近5年。5年来,奉节县城市区域建设快速推进,城市规划不断调整,高铁生态城A16-A49等城市规划区域逐步拓展。现行的声环境功能区已不能完全适应城市规划建设,部分区域声环境功能区类型和实际不符。交通规划和交通路网现状发生变化,2018年后奉节县新增交通干线两侧区域未划分声环境功能区,亟待调整声环境功能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规范》GB/T15190-2014)以及《重庆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规范实施细则(试行)》(渝环〔2015〕429号)、《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的通知》(渝环办〔2022〕42号),县生态环境局认真起草送审《奉节县“十四五”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