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局开展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日期:2020-07-14

7月13日,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兴堂带队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奉节县黄芒沟石灰石开采有限公司、重庆市军涵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向两家单位负责人宣讲了中央、市委、县委县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宣讲了中央、重庆市、奉节县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走访中,工作组通过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等情况,指导企业发展生产,认真梳理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我们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抓六稳、促六保的工作要求,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涉及环保问题马上组织力量解决,涉及其他问题主动对接相关部门解决。”杨兴堂在走访中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