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局深入民营企业解决环保问题
日期:2020-07-20

7月15日,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锦江带队深入民营企业调研解决环保问题

工作组来到朱衣镇三江村的老彭石料厂,先向业主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储存、销售、运输等情况,接着巡查石料厂周边环境,实地查看了噪声、扬尘污染防治情况。了解相关情况后,对企业的噪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引导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切实防治环境污染,解决周边群众关切的环境问题,促使企业更好的生产。业主提出防治环境污染技术力量不足,杨锦江当即落实两个环保技术人员联系该企业,具体指导整改工作。

座谈中,工作组向业主宣传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积极整改环境问题,努力发展生产。

“当前企业发展不容易,奉节县基础差,企业发展就更不容易。我们必须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抓六稳、促六保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管理即服务的思想意识,主动对接企业,帮助企业及时发现环保问题,督促指导企业整改,实现环境保护和企业发展的双赢。”杨锦江对随行工作人员如是交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