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圆满完成109个遥感疑似问题点位核查工作
日期:2021-01-27

近日,按照市生态环境局统一部署和要求,县生态环境局对生态环境部下发的109个卫星遥感疑似问题点位开展实地核查工作,为生态环境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一是全面梳理点位信息。根据市级下发的109个疑似问题点位信息,经与我县行政区划矢量图、天坑地缝市级自然保护区矢量图分析比对后,兴隆镇辖区98个点位,长安土家族乡辖区11个点位。

二是迅速开展实地核查。从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局、兴隆镇、长安土家族乡抽调4名工作人员组成实地核查组,深入天坑地缝市级自然保护区开展实地核查工作,通过现场踏勘、询问村社负责人、调阅相关资料,共研判锁定1个问题点位。

三是切实推进问题整改。对锁定问题点位按照类别和性质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主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着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