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0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市委、县委安排,9月3日,县生态环境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左明武老师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左明武老师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3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生动的语言表述作了一场全面、透彻的专题宣讲,帮助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县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灼兵主持宣讲并讲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落地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