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公益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7

5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520日上午,奉节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们走进奉节县诗城广场开展了以“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公益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市民面对面普及了什么是生物多样性为什么要保护生物多样性、生物多样性的现状以及作为普通公民,我们能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做些什么等科学知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呼吁大家携手保护生态环境,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聆听,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此次活动,还为市民精心准备了印制有“珍稀生物”字样的定制扇、定制指甲刀等实用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认识和水平,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良好氛围。至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