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共庆六五——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环境日主会场活动
日期:2022-06-02

在第51个“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1日下午,奉节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六五环境日主会场活动,邀请我县33个乡镇(街道)奋战在基层环保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表彰先进,凝聚共识,持续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斌作了重要讲话,回顾总结成绩、分析短板不足、提出规划期望,话语掷地有声、铿锵有力。

随着表彰活动的开始,整场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灼兵现场宣读了表彰通报,授予黄鹏等5名同志2021年奉节县“最美基层环保人”荣誉称号;刘次芳等5名同志2021年奉节县“环保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大家共同观看了荣誉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他们催人奋进的榜样精神,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引发了阵阵掌声。会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表彰仪式结束后,奉节县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站队负责人对生态环境监测基础知识、危险废物暨疫情防控、水污染防治等内容进行培训,奉节县人民检察院对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类公益诉讼相关内容进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