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奉节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1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15,奉节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七一’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1949

该舞台剧以重庆解放前夕为背景,以磁器口为中心,四条主线并行演绎,展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及民主人士,经历种种折磨但仍然选择坚守信仰、宁死不屈的英雄故事,再现了解放大军和重庆人民为解放重庆展开殊死搏斗的宏大场景。360度旋转沉浸式舞台,全新演绎的红岩经典故事,实景再现的特有元素,使人身临其境、深受动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舞台剧的形式对革命历史进行学习,体验深刻,意义重大,会永远记得革命先烈们所做的一切,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也会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