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城市空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01

为全面贯彻落实政协奉节委员会《关于持续开展城市空气污染专项整治的建议案》,持续改善我县城市空气质量,近日,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城市空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县发展改革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公安局、县公安交巡警大队、县交通局、县城管局、县机关事务中心、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委、县民政局等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梳理分析了目前我县城市空气污染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量化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各相关责任单位针对自身工作职责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整治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城市空气污染整治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齐心合力,共克时艰。坚持问题导向,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开展好空气污染整治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分管领导要盯着抓、带头抓,严格对标1号提案督查情况,积极主动认领任务、分解任务,研究制定具体落实举措,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各部门要明确职能职责,做到各尽其责、高效协作,防止边界不清、执行不力等情况出现。各部门之间要强化联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实现信息共享、互通互助,致力于将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