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助发展——奉节县生态环境开展“夔州英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3

1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操钢林走访慰问了我县环保高层次人才李美进、翟斌,为他们送上新春人才礼包,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专家人才进行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专家人才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工作需求、着重听取了他们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才能,为我县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绿色发展,营造良好生态宜居环境再立新功。

“夔州英才”作为本土人才中的精英,不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与力量,也激励广大人才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下一步,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大力营造重人才爱人才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建设““兴业兴城 强县富民”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