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生态环境局深入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和现场检查
日期:2023-01-31

    近日,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操钢林带队深入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奉节发电厂、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和现场检查,针对碳排放、委托监测以及固体废物处置等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座谈会听取了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奉节发电厂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大气环境质量事关民生改善,与广大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强电厂废气治理;要积极争取市级科技创新奖项,加强科技创新宣传和综合运用;要扎实开展碳排放和委托监测规范管理,为从严从实抓好环境保护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座谈会后,操钢林一行前往华电废气在线监测系统和危险废物新建暂存间进行检查,要求加强环境问题自检自查力度,毫不松懈,规范运行。

    在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检查组询问垃圾发电项目建设情况,督促其按照环保要求序时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