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召开餐饮油烟整治协调会 打造蓝天下的“烟火气”
日期:2023-03-20

为有效控制餐饮业油烟污染对大气环境质量的不利影响,不断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近日,奉节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城区各街道召开了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协调会。


此次专项行动整治覆盖全城餐饮油烟行业,着力打造餐饮油烟亮点示范街,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全城餐饮企业提质升级。会上,县生态环境局张娅娇副支队长就我县餐饮油烟现状进行分析,阐述此次餐饮油烟整治行动背景和目的,量体裁衣定制整治方案,并提出具体了要求。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此次整治行动,搞好调查摸底和统计分析,督促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提高企业环保意识,减少油烟污染,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蓝天的背后是各项治理工作的有效推进,餐饮油烟整治则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县生态环境局将协同各责任单位,狠抓餐饮油烟整治,下“强功”创新整改机制,做“绣花活”解决疑难杂症,让蓝天下的“烟火气”得以延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