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督察三处调研奉节脐橙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6-02

5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督察三处二级调研员凌义涵督察三处干部杨旺来奉调研奉节脐橙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永乐镇大坝村脐橙园和安坪镇三沱村二沱脐橙园,认真听取了永乐镇大坝村和安坪镇三沱村脐橙产业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脐橙产业发展现状,认真听取了种植大户关于生草栽培、病虫害绿色综合防控、有机肥替代化肥、简易大枝修剪、保花保果等技术的介绍。

座谈会上,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委、县脐橙产业发展中心、相关乡镇负责人和脐橙种植大户分别就脐橙产业在环保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对策分别作了发言。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奉节脐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奉节脐橙作为乡村振兴的“甜蜜产业”,真真实实的将“山坡坡”变成了“金坡坡”,脚踏实地地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委、县脐橙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脐橙种植大户参加调研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