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关于《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列表》(2021年)的公示
日期:2021-09-17

为适应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需求,转变监管理念,优化执法方式,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强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推动差异化执法监管的指导意见》(环办执法〔2021〕10号)和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加强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渝环规〔2021〕5号),结合我县实际,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充分听取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和社会组织意见,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形成了《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列表》(2021年),现将名单予以公开。

按照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制度要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将对清单内企业进行差异化监管,对其充分信任和支持,非必要不开展现场执法检查,若发生符合规定情形的违法行为不予处罚,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大正向激励力度,让自觉守法企业受益。正面清单有效期限三年,欢迎社会公众监督。

(投诉举报电话:023-56550725;联系地址:重庆市奉节县夔州街道行政次中心3号楼)

附件: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列表(2021年)

                                                   奉节县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