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委:召开美容美发行业座谈会
日期:2020-07-23

县商务委:召开美容美发行业座谈会


为规范美容美发行业经营行为,引导和带动广大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营造一个让消费者健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722日,奉节县商务委组织召开了规范美容美发行业经营行为座谈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委、县工商联等职能部门以及美容美发行业商会、美容美发机构、化妆品专卖店等各典型行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716日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重庆可诺丹婷美容院南坪万达店等美容院“连环套”推销欺诈消费者的视频。

(参会人员观看央视3.15晚会曝光视频)

上听取了美容美发行业商会负责人、各企业代表就我县美容美发行业经营的现状、面临的困难等方面的发言。针对大家的问题,县商务委等职能监管部门一一作答,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精彩探讨)

最后,县商务委总结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美容美发行业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二是完善工作机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相关管理办法;三是加强行业自律,要充分发挥行业商会(协会)的作用;四是加强部门联动,共同发力引导行业向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