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委:第一时间传达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日期:2020-07-27

近日,县商务委主任李晓霞主持召开职工会,第一时间对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进行详细传达,并认真领学了树海书记和美文县长在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县商务委全体干部职工将树海书记对商务工作提出的2020年六项重点工作之一的做“活”商贸物流进行了认真研究。对美文县长提出的“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经济运行畅通,推动企业达产满产,扩大有效投资,提整市场消费,建强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拓展生态链,加快旅游服务,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进行了精心谋划。并对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李晓霞总结强调,县商务委作为经济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要求,加快市场体系建设、发展三线业态、推进现代物流、落实管理服务,全力提升居民消费信心,持续做好商贸企业升限工作,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